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我的亲戚来我家过夜啊~~

在星期六的时候~~
我的亲戚来我家过夜啊~~
我的亲戚... 我的亲戚...
到底我的亲戚是谁leh?
就是我的舅舅,舅母,
顽皮的表弟和sot sot的表妹啦~~



今天他们一来到我的家就放下行李~~
就和我一家人去吃酿豆腐~~
过后我的家人就和舅舅舅母去Carrefour逛街~~
而我和表弟和表妹就呆在家里打电动~~
一直打到晚上和家人去吃东西~~

第二天星期日我们一起去吃午餐~~
不久后就一起去Mid Valley逛街~~
顺便带表弟去看戏~~
我们去看G-Force 3D~~
这部戏非常的很好看~~
因为3D的嘛~~
也非常的搞笑~~
当天在搭轻快铁的时候~~
非常很多人~~ (公共假期嘛)
差点搭不到~~
我们在看戏之前~~
我和表弟去吃日韩式料理~~
那家店布置得很有日韩式的feel~~
除此之外拿些料理非常的美味!!






第三天星期一我的表姐带我们~~
去另一家的酿豆腐店吃酿豆腐~~
然后打算去云顶玩云宵飞车~~
结果没有去因为非常非常的塞车+没有位等泊!!
听我的爸爸说他的朋友有去云顶~~
结果去云顶转运~~
因为没有位等泊~~
所以我们去1U逛街~~
"顺便"买我很想要很久的Nintendo DS!!
终于买了我很想要的NDS了~~
当时我非常的开心!!
我买的NDS价钱是RM680~~
没有拍照的功能的~~
如果有的话~~
价钱是RM880咯~~
非常的贵所以leh~~
我买这部机咯~~
这部机有的玩~~
种菜,煮菜,打锣鼓,Pokemon,Naruto等等...
买了NDS和其他东西后我们就去吃打边炉~~
过后就回家研究我的NDS~~



第四天星期二也就是今天~~
他们要回家休息了~~
Haizz!! 时间过得真快!!
真是舍不得他们~~
没办法~~ 因为舅舅明天要开工了~~
所以leh~~ 要等到年尾才来~~
因为我的表姐要结婚了~~
先在这里提早跟他们说恭喜吧~~
恭喜恭喜!!
我们吃了午餐后去Jusco逛街~~
又顺便修理我的Wii~~
因为那时我玩Wii的时候~~
电视机的画面说要Update了~~
然后就Update了~~
结果Update了过后我的Wii~~
就玩不到一些我之前买的Games了~~
我们一到达Jusco我和我的妈妈去电玩店~~
去问店员为什么玩不到我之前买的Games~~
而其他人就去Popular看书+楼下餐厅喝茶~~
店员说不可以更新~~
因为更新过后就回变成之前的版本了~~
现在几好那去修理了~~
下个星期四我和家人才去那回来~~
55555...... 没有得玩Wii了~~
只好玩NDS了~~
我和妈妈拿Wii修理后~~
就去Popular看书+楼下餐厅喝茶了~~
然后买些东西就回家了~~
在回家之前~~
我去朋友家附近拿我留在他书包的CD~~
为什么会留他的书包leh?
因为那时我们一班人去看戏~~
由于4点多了~~
我和其他人去看戏~~
而他没有去看戏~~
因为要补习~~
所以我跟其他人去看戏~~
结果我大头虾忘记拿回我的CD了!!
回到家我就玩刚刚拿回来的游戏+和他们吃些东西~~
大约4点多他们就要回去马六甲了~~
他们走了后~~
我就玩电脑游戏~~
玩到吃饭时间~~
我和一家人去吃东西~~
那边的餐馆非常的多人!!
一有人走就有人进~~
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~~
然后叫了几道小菜~~
那些的小菜很美味下~~
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家了~~
好了~~ 到此等笔~~

2 comments:

  1. 你现在在晒命是不是哦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想过着很享受的假期呢...有点无言...
    那个DS!是我很想很想买的!!可惜很贵...只能默默留着泪慢慢储蓄..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