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第一次写博客!!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博客!!
为什么我会无端端写博客leh??
可能是朋友的引向吧......
最主要的当然是想要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啦~~
哈哈!! 请多多指教啦~~

现在就来个短短的自我介绍啦~~
我是一个蛮爱说笑+喜欢帮朋友的人~~

不知道你们有谁昨天看见很大很浓的浓烟leh??
在昨天大约5点多~~
当我看着MyFM星光11齐天外传的时候~~
转头一看,看见窗外有很大很浓的浓烟~~
当时我觉得非常的壮观!!
我猜是附近的工厂火灾吧~~
过后我妈跟我说是附近的Do It Yourself (D.I.Y.) 的工厂火灾~~
哈!!给我猜对了~~除此之外她还说有6,7辆救火车去救火~~
最奇怪的是当天是国庆日,
又没有工人做工~~
为什么会火灾leh?? 有人放火??

Haizz~~终于假期过完了~~
又要回去学校上课了~~
今天去到学校显到痹酱,
没有一位老师来上课 (下课前)
因为有位老师leh就做佛爷......
另一位老师leh就每天都很忙,
天天去开会,连考卷都还没派 (两个星期jor),
好想写生活随笔啊~~ (有一,两个月没写了吧)
55555......
老师忘记我们了~~
另外一位老师就去坐月~~
这位老师蛮专业的~~
好像算好时间还是巧合??
她飞速教到第八课,
然后考试,改考卷,派考卷,讨论mai答案~~
接着在假期的时候生bi bi~~
现在就坐月......
好了~~ 到此停笔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