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终于假期了!!

终于假期了!!
心情也跟着开心了~~
因为我的病已经好到七七八八了~~
学校的练习也抄回了~~
然后又要假期了!!
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~~
所以今天不必上课~~
因此所以我和一大班朋友去Jusco看戏~~

今天我和朋友大约11点多~~
在Jusco的Popular集合~~
然后去买票~~
结果由于太多人~~ (公共假期嘛)
所以满座了~~
然后我们先去打电动~~
打到1点才去买票~~
结果最后还是一样~~
因为太多人,满座了~~
最后我们都没有办法~~
所以我们去吃日韩式料理+打电动~~ (Jusco对面炮兵附近)






顺便等到4点半才去看戏~~
过了不久才去看戏~~

今天我们看的戏是<<吓到笑>>~~
这部戏非常的搞笑+一点点的恐怖~~
那里恐怖呢? 就是那些无端端弹出来鬼的画面咯~~
那里最好笑呢? 就是在<<家里有鬼>>单元的部分咯~~
那位妈妈无端端跳出来然后问儿子~~
"阿煌,......烧给我红色的内衣......要有Mickey Mouse的......"
当时她一讲完这句话~~
全场笑到爆~~
如果看着我的博客的你还没看的话~~
希望你会去看下啦~~
真的很好笑哦!!

这个假期开始了~~
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呢~~
我看我会去看戏 (有营煮妇), 打电动 (WII) (牧场物语), 整理房间(很乱了)~~
当然少不了...... 做功课和补习啦~~ (显)
哈哈~~ 明天我的舅舅他们从马六甲来我家过夜了~~
所以leh~~ 这几天不用去补习~~ (偷懒~~ 哈哈!! XD)
然后去百货公司看戏 (G-Force)+去云顶玩云霄飞车~~
好了~~ 到此等笔~~

3 comments:

  1. 你吗好咯....
    我哪里都没的去咧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yo, today only i read ur blog,
    not bad, always keep in touch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~我来看你的blog了~呵呵~刚病好就出街玩~呵呵~厉害咯~那间日韩餐馆我去吃过呢~食物是挺不错的价钱也很公众化~那不吓到笑~讲到我就气...去kepong jusco连续五天去~整整五天哦!竟然全部满座...你真幸运~唉..看我这倒霉的,想订第二天的票竟然也没了...只能说kepongjusco的影院位子很少..你的假期过的蛮充实的~哪里像我,吃了又睡,睡了又吃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