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兔年快乐!! XD

Yeahh~~
明天年初一jor lu~~
很多亲戚又来我家聚聚lu~~
接下来又有很多节目lu~~ :P

好了~~
现在来报告最近的近况~~ :P
我的undang pass jor lu~~
听了amali~~
现在在学驾车中~~ :P
<罗辑课>买了也上完课了~~
超好看的也很感动~~ XD
我也借我的朋友看了~~
他说超棒的也很感动~~
他也说他借给他妈看~~
他妈也说很棒哦!!
然后隔天我们看完<天天好天>后~~
他打算买<罗辑课>的~~
但是全被猪迷买完了~~ XD
<天天好天>超好看也超感动~~
笑了又哭哭了又笑~~
哈哈~~
总共看了2次~~ XD
<笑着回家>也不赖哦~~ :P
接着我也买了<天天好天>的书~~ :P
上个星期我和我妈一起做了Pandan Cake哦!!
超正的!! :P
来分享食谱!! XD
它的做法跟我之前我和我妈做的Green Tea Cake的做法是一样的!! :P
先做海绵蛋糕~~
材料A:
120gm自发面粉
70gm幼糖
5粒蛋黄
5大匙粟米油
5大匙Pandan Juice
1/4小匙Pandan香精
材料B:
5粒蛋白
1/4小匙打打粉
60gm幼糖
首先用搅拌器搅拌材料A~~ (变成糊状!!)
然后用搅拌器搅拌材料B~~ (变成有粘性的泡沫!!)
接着+在一起~~
然后ding 35mins~~
最后取出待冷,切成3片~~ :P
然后做Pandan糊~~
材料A:
85gm绿豆粉
400ml椰浆
1/2小匙盐
材料B:
800ml(Pandan Juice+Water)
180gm幼糖
2大匙燕菜粉
1/4小匙Pandan香精
首先煮沸材料B再+材料A~~ (变成糊状!!)
然后一层海绵蛋糕一层Pandan糊~~ (待干重复!!)
最后待冷放入冰箱至少4hours~~
大功告成!! XD
做完后给些家人吃和邻居吃~~
人人都说好~~ XD
之前因为有2本食谱写错而浪费了8粒蛋蛋~~ =o=|||
最后经过我和我妈一起研究后终于成功了!! XD
好了~~
我要去oi oi了!!
晚安!!
祝大家天天好天+身体健康!! :P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