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去年~~

非常抱歉啊~~
最近忙着考试~~
去年假期就忙着看 PPS ~~ o(= =|||)o
先分享上次我说的那个月 (10月) 我去了那里玩啦~~
好啦~~ 我就长话短说啦~~

@我的堂姐结婚~~
当天的婚礼非常的浪漫,
因为当天的婚礼是用紫色的灯光和长布布置的,
还有浪漫的情歌~~
当天还有请歌手,
吉他手和鼓手等演唱和美味的山珍海味~~

@BBQ~~
当天是我和小学朋友一起提早庆祝中秋节,
当天有很多美味的食物,
如:药材鸡,羊肉和猪肉片等~~
当天本来要玩蜡烛和吃月饼的,
怎么知道下起毛毛雨,
结果赶快烧烤完我们带来的食物,
最后我们各自回家了~~

@中秋晚会~~
当天我和一班死仔去欣怡家集合后就一起去学校庆祝中秋晚会~~
当天有很多活动如:猜灯谜,舞狮舞龙和变脸表演等
以下是当天的照照~~




@某天~~
某天, 我和一班死仔一起去大保龄球~~
这是我第一次去打保龄球~~ 打保龄球很好玩啊~~
打了保龄球后,感觉很轻松, 少了压力……
以下是当天的照照~~




炸到…… 当天回家看到这个…… 有点炸到……



那个马路很滑meh?

分享完上次的那个月后~~
现在就分享年尾假期我去哪里玩啦~~

@去吃KFC~~
当天我和整班同学去吃KFC~~
因为还有班费还没用完~~

@BBQ~~
又BBQ?? 哈哈~~
这次是帮我们的伟宏庆祝生日~~
当天真的是障碍难难~~
好不容易才可以BBQ~~
因为......
看图片吧~~



在Vincent家附近BBQ~~
结果有几个Guard轮流跑过来说不可以在这里BBQ~~
不然~~ 还说等下会有Bandar Raya会来~~
感觉好像要我们给$$他~~





结果我们搬到Vincent家附近风景宜人的公园~~
过后~~ 同样的情况又来了~~
大家都有点无奈了~~



然后我们搬去厕所旁~~ (那边比较亮)
接着~~ 他又来了~~ 大家在理论~~



到底几时才可以吃呢??




不久~~ 他吩咐我们去另一个地方BBQ~~
还说回之前记得整理干净就可以了~~
他走了后~~ 我们就开动了~~
最后~~ 整理后我们就回去了~~

@聚会~~
和谁呢?? 当然很久没见的小学同学啦~~
当天一起在Jusco集合~~
一起去shopping~~
一起去玩~~
当天蛮开心的~~

@Sunway游记~~
这是我第一次和一班朋友去酱远的地方~~
和酱夜回~~ 回到家都9点多了~~
当天和一班死仔去Sunway Pyramid溜冰~~
这是我第一次溜冰哦~~ 哈哈~~
跌倒了两次~~ o(= =|||)o
也擦伤了~~ o(T-T)o
然后再去Sunway Lagoon玩些刺激的~~
当天Sunway Lagoon的门口附近遇到MY FM特工队~~
这是我的第一次遇到~~ 哈哈~~
当天真是满载而归!!
以下是当天的照照~~





当天好有圣诞feel哦!!



溜冰~~




一起去海盗餐馆吃mum mum~~



MY FM 特工队~~

@科学馆~~
也是一班死仔去~~
也是第一次去~~
蛮多东西看的~~

@亲戚来我家过夜~~
什么亲戚哦?? 哈哈~~
我的马六甲亲戚咯~~
来我家怎么哦??
哈哈~~ 因为我的表姐结婚咯~~
当天去阿姨家吃自由餐~~
顺便来我家过夜咯~~
他们来我家玩几天就回了~~

好了~~ 够了~~
到此等笔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